流旅

懒人一个

一对侦探搭档两对侦探搭档

ooc警告!

是还没遇到社长的乱步和十二岁的中也

乱中无差

可以说非常ooc了

注意:是穿越,且中也没有了异能。

一直想看侦探贴贴,奈何粮太少(暴风哭泣)

如果觉得他们蠢了,那一定是我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中也!这里!”羊组织的成员在远处向着中原中也招着手。

中原中也抬脚向着他们走去“来了!”

突然中原中也发现面前的景象扭曲了一下,强烈的光在眼前炸开,中原中也下意识闭上了眼睛。

再次睁开眼睛他立马发现了不对劲,原本眼前的大路变成了杂乱的小巷子,最重要的是,刚刚明明是白天!

中原中也瞪大了眼睛。

“异能!?是谁!”中原中也下意识想要使用异能,却没有熟悉的使用异能力的感觉。

“这位橘猫——你是笨蛋吗?”一个声音突然从中原中也背后响起。

“!”中原中也立马转身。

是谁!

中原中也转身看到了个跟自己差不多大的人,黑发绿眼,穿着校服的人盘腿坐在地上,身上的衣服乱糟糟的,黑发也乱翘着,正抬头盯着他,被那双碧绿色眸子盯着,他总觉得被什么x光扫描了一遍似的。

这身衣服像是警察?警校的?是他搞得鬼?

中原中也退后了一步,警惕的看着眼前的人。

“什么嘛——明明我也是受害者!”被警惕的看着的黑发男孩非常不满。

他抬起手指着中原中也:“你是那个镭钵街的羊之王。”

中原中也看着他,知道这个并不难,毕竟他从来就没掩饰过。

“不是你干的,那你为什么在这?我们这是在哪?”中原中也问道。

看着也不太像你干的,瘦瘦弱弱,一拳就能打倒。

“喂!你在想什么失礼的事情!我虽然是个笨蛋,但是橘猫你比我还笨!你还没发现吗?这里已经不是横滨了!太笨了!”黑发绿眼的男孩看着中原中也。

怎么这么笨!笨蛋橘猫!

“什么!”中原中也瞳孔地震“怎么可能!位移的异能!?”

黑发男孩睁着眼睛看着中原中也:“异能?这里——没有异能哦,橘猫你也没有了。怎么这么久了还没看出来啊!这里是一个另一个陌生的全新的世界啊!”

“另一个世界,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?”中原中也愣住了。

“是哦,橘猫你刚刚在镭钵街上走向羊成员的路上过来的吧。”黑发男孩微眯起双眼看着中原中也。

“你怎么知道?你刚就在旁边?还有,我不是橘猫啊!你到底是谁啊!”中原中也不安的揉了揉脑袋,过于离奇的信息让他焦躁不安。

“这不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吗?根本不需要看见啊。我是江户川乱步。”江户川乱步选择性忽略了称呼问题。

这里很奇怪,橘猫体术很好,能保护我!江户川乱步决定赖上中原中也。

“我们一起吧!这里没有别的人啦!我们暂时回不去了!”江户川乱步一下子从地上蹦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灰尘。

“哈?不要自说自话啊!凭什么我们要一起?”从刚刚没使用出异能开始中原中也就很焦躁,现在更是一下子爆发了。他一拳打在一边的墙上,墙上凹陷了下去,呈现蛛网一样的裂痕。

就算没有异能,也能解决掉这个自说自话的家伙!

江户川乱步一下子瞪大了眼睛。

遭了!完全打不过!好像想要解决掉我!

“等等!”江户川乱步把手伸到中原中也面前“我比你聪明!大人们都很奇怪!他们比我们厉害太多了!我们剩任何一个人都生存不下去!真的!相信我啊!”

中原中也狐疑的看着乱步。

有戏!江户川乱步一喜。眼睛一转,小橘猫容易心软!

江户川乱步立马睁着水润润的眼睛,拉住了中原中也的衣摆可怜巴巴的看着他“我很弱的,你要保护我!你不是都保护了一大堆人吗?那些羊。再保护我也不多!而且我很有用的!”

中原中也看着可怜的江户川乱步,动摇了。

看着确实很弱,他知道的也比我多。

江户川乱步靠近中原中也,漂亮的碧绿色眸子盯着蔚蓝色的眸子。“而且,我们只有对方。我只有你,你也只有我。我们来自异世,就算我们之前不认识,现在也只能是唯一的伙伴。”

中原中也不自在的向后移了一步。

伙伴……如果短时间回不去,这似乎是个不错的决定。

“我是中原中也。”

“嗯嗯!你会庆幸选择我的!”江户川乱步拍拍胸脯保证。

“随便吧,你知道我们为什么来到这里吗?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原本神气的江户川乱步一下子就焉了。“线索太少了,完全不知道。”

“那不急,现在重要的是——这是哪?我们该怎么办?”中原中也看着周围,他一直在警惕,但是奇怪的是周围没有任何声音,也没有人走过,就好像专门给他们交流的一样。

“这里不是日本。应该是英国。而且……”

“英国!”中原中也打断了江户川乱步“怎么会一下子来到英国!”

江户川乱步鼓了鼓脸颊“这有什么,我们还换了世界呢!不要打断我!”

“你继续你继续。”中原中也尴尬的笑了笑。

“而且这是个没有异能力的世界,所以你的异能在这也用不了。”江户川乱步看向刚刚中原中也在墙上砸的坑,“但是没关系,小橘猫你的身体强度本来就比一般人强很多!一些大人也奈何不了我们!”

江户川乱步觉得自己在异世界的保障有了!

“我不是橘猫!叫我中也啊!江户川乱步!”中原中也暴躁了,有些跳脚的样子像极了一只炸毛的猫猫。

江户川乱步撇了撇嘴小声嘟囔:“明明就很像。”

“喂!你以为你说得很小声吗!”

彻底炸毛了呢。

“好好,中也!”暂时的!

“那中也要叫我哥哥!我比中也大!”

“不可能!想都别想!”

“好吧_”迟早!

“我们……”江户川乱步开口。

“嘘,有声音。”中原中也压低声音再次打断。

不远处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像是有人拖着一个巨大的麻袋在往这边走。

“躲起来!”江户川乱步当机立断拉着中原中也躲进一旁的垃圾堆后面藏好。

过了一会一个一身黑衣的人拖着一个巨大的麻袋走了过来,他头上戴着帽子,光线昏暗看不清长什么样子。

黑衣人有些紧张的四处看了看,似乎实在确定有没有人,确认没人之后他赶紧把手里巨大的麻袋放进垃圾堆里,便立马走了。看他的背影,颇有些仓惶而逃的感觉。

江户川乱步二人等了一会,确认黑衣人走远了之后从啦垃圾堆后面走了出来。

中原中也表情严肃,他闻得出那个袋子里有一股很浓的血腥味。

“这是……”他迟疑的说。

“很显然,杀人抛尸。”江户川乱步自然的接上。

“这里也是一个混乱的世界?”中原中也有些担心,他没有异能力了,目前还没有趁手的武器。

“唔,还算和平啦,别担心。没有黑手党之类的。我们更应该担心吃住。”江户川乱步看了看麻袋说。

“说得也是。那就放着不管?”

“不,当然是要叫警察,找人收留我们。这是个有秩序的世界,你那套不行了。”江户川乱步理所当然的说。

“所以那个人不重要是吗?”中原中也略显无语。

“我们马上就要流落街头了!”

“你说得对,我们怎么找警察?”中原中也立马变调。

江户川乱步笑了笑,拉着中原中也跑出小巷子,寻找目标。

江户川乱步拉着中原中也跑到街上,迎面走上来一个金发的老妇人,她身穿墨绿色的长裙,江户川乱步立马上前。

“这位太太!”

金发的老妇人疑惑的看着面前的老妇人

金发老妇人看着面前两个孩子,一个黑发绿眼,一个橘发蓝颜,都十分的可爱。

“有什么事吗?孩子们。”

“那边有个尸体!”江户川乱步指着小巷子的方向。

“什么!尸体!”她抑制不住的惊叫道。

“噢,这得通知警察!稍等孩子们。”她拿出了手机报了警。

没过一会警察来了“哈德森太太。您说的尸体在哪里。”

“在那里!”江户川乱步手再次指向小巷子。

这时警官才注意到哈德森太太身边有两个小孩。

“他们才是看见尸体的人。”

“我们还看见了抛尸全过程!”江户川乱步抬了抬脑袋。

“那你能说说吗?”警官看着江户川乱步。

“当然!凶手穿着黑色的衣服戴着黑色的帽子,一米七!就是他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好拖沓(◞‸◟ )



评论(9)

热度(23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